欢迎访问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!为您提供:康明斯发电机、沃尔沃发电机、潍柴发电机、玉柴发电机

公司动态

公司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动态

江苏某肉类食品厂2台500KW康明斯并机柴油发电机

发布时间:2023-03-22 16:02:24来源:


近日,2台500kw康明斯自动并机柴油发电机组经过现场带载测试后,成功交付江苏某肉类食品公司使用。
机组采用重庆康明斯KTAA19-G6A为动力,配置广州英格电机,每台带有一面标准GGD并机柜,核心模块采用丹麦DEIF AGC200智能并机模块。当市电故障时,一台发电机组启动并带载运行, 同时根据自身的设定检测负载的情况,如果负载需求大于一台机组设定的容量,则第二台会自动启动,自动同步,并按照设定的负载比例分配负载。 我公司凭借十几年柴油发电机并车并机实战经验,能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详尽柴油发电机并车解决方案。为客户节约成本。
500KW康明斯自动并机柴油发电机组使用现场500KW康明斯自动并机柴油发电机组使用现场

 

用手机看
江苏某肉类食品厂2台500KW康明斯并机柴油发电机

拍下二维码,信息随身看

试试用手机扫一扫,
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