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!为您提供:康明斯发电机、沃尔沃发电机、潍柴发电机、玉柴发电机

公司动态

公司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动态

燃气发电机组的启动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2023-04-26 15:37:58来源:

 在燃气发电机组中气缸套的工作条件十分恶劣,其工作状况直接影响发动机能否正常运行。使用不当,会造成严重磨损、拉缸、抱缸、穴蚀等损坏现象,导致发动机工作性能下降,甚至发生严重事故。因此,燃气发电机组在使用中应当注意以下事项:
(1)使用过程中应当保持进气的清洁,严禁在不安装空气滤清器的状况下工作。并经常清洗空气滤清器,以提高滤清效果,减轻气缸套的磨损。
(2)保持良好的冷却状态。在寒冷环境下,冷起动前必须进行预热。起动后要进行充分暖机,待水温升至40℃以上时,方可加载运行。严防在断水或水温过高状态下运行,以免发生拉缸、抱缸故障。
(3)严禁超负荷运行。
(4)拆检气缸套。检测其与活塞之间的配合间隙,若发现磨损严重或不正常损伤现象,应及时进行修复或更换,以免产生严重漏气,造成功率下降或严重拉缸等故障。

用手机看
燃气发电机组的启动注意事项

拍下二维码,信息随身看

试试用手机扫一扫,
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