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!为您提供:康明斯发电机、沃尔沃发电机、潍柴发电机、玉柴发电机

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动态

什么是柴油发电机组

发布时间:2022-09-03 08:19:01来源:

柴油发电机组就是以柴油作为燃料、以柴油机作为发动机驱动发电机发电的设备类型,其他类型的还有汽油、燃气、风力、水力、太阳能、原子核裂等形式的发电机组。

  现代柴油发电机组常见形式为直连式,用底座将散热器(可选水冷、风冷等)、柴油机、发电机固定成整体,柴油机和发电机可分别配置操作指示仪表,此外可选ATS自动控制、静音箱和移动拖车等附属配件,散热器通过中冷器联通循环冷却柴油机,柴油机则由飞轮壳连接到发电机前端盖的轴向上,两者连接方式多为凸肩定位,当柴油机运转时,柴油机飞轮通过圆柱形的弹性联轴器带动发电机旋转,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发电。

用手机看
什么是柴油发电机组

拍下二维码,信息随身看

试试用手机扫一扫,
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