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!为您提供:康明斯发电机、沃尔沃发电机、潍柴发电机、玉柴发电机

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动态

建筑工地用柴油发电机组详解

发布时间:2022-10-06 13:59:10来源:凯华

        柴油发电机组被广泛的应用到各大行业当中,砖瓦行业、医院、消防单位等,但凡是能用上电的,都可以采购一台柴油发电机组以作备用。建筑工地用的柴油发电机组也是一样的,只不过对其防尘要求方面可能会高一点;柴油发电机组是一种以柴油为主燃料的一种发电设备,以柴油发动机为源动力带动发电机发电。机组主要的部件只有三部分;分别是发电机主体部分;发电机部分移交机组控制器;

如果细分的话,可以分为底座、发动机、底座油箱、发电机、散热器、控制器、静音箱等其他组件组成。按照不同地区的不同需求,我们可以把发电机组分为固定式和可移动式拖车,为了降低发电机组所发出的噪音,减少对人们工作生活的影响,促使设计师设计了我们常见的静音式柴油发电机组,即在发电机组外部添加一种金属的箱子,内部附着专门的吸音材料,能够有效的将柴油发电机组的噪音降低,更能够给柴油发电机组提供一层保护。

柴油发电机组一般可分为常用发电机组和备用发电机组,功率也相应的分为常用与备用,每台机组的标准配置一般是备用功率的80%,根据不同的需要,平时使用国家电网,因出现断电情况才会启动备用柴油发电机组;如需要长时间运行的话需要配置常用发电机组。经常维护保养的话,常用柴油发电机组每年运行时间可达到300天以上。常用功率和备用功率的关系是;比如用户需要200kw柴油发电机组,那么备用200kw柴油发电机组的常用功率仅仅只是160kw,也就是备用200kw柴油发电机组所能达到的常用功率仅仅只是160kw。

柴油发电机

用手机看
建筑工地用柴油发电机组详解

拍下二维码,信息随身看

试试用手机扫一扫,
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