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!为您提供:康明斯发电机、沃尔沃发电机、潍柴发电机、玉柴发电机

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动态

静音箱——柴油发电机组的降噪“小棉袄”

发布时间:2023-03-04 16:16:58来源:

   当前我国电力紧张问题越来越突出,同时人们对环保的要求也越来越高。作为供电网的备用电源,带静音箱的柴油发电机组以其噪声小得到了大量使用,特别是医院、宾馆、高档生活区、大型商场等对环境噪声要求严格的场所是不可缺少的应急设备。对于大功率机组由于本身噪声大,只有实现较大的降噪量才能使机组的噪声量满足当前的环保要求。



       由于静音箱隔音指标要求高,我们凯华的静音箱设计为三层隔振结构型式、内外两扇隔音门,静音箱外壳(内壳同样)用 2-3mm厚优质冷轧电解钢板与多层阻尼隔音材料复合而成,外表采用静电喷涂,三层壳体间填有隔音板、阻尼板、环保吸音棉等材料,内层有吸音模块材料等,静音箱门边有密封胶垫,箱内配有产品测试电缆接口等。

       下图是我们的一组静音箱图片,整机体积小、重量轻、结构紧凑。隔声罩造型美观,拆装简单,机组操作方便。配套的名牌柴油机和品牌发电机及全固封的自动电压调节器,性能优良,运行可靠。




       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,立足泰州,面向世界。公司主营:3~3000KW陆用柴油发电机组,15~600KW移动拖车电站,12~1000KW船用应急柴油发电机组,各种静音型、中高压、多机并联、燃气等特种机组以及进口系列柴油发电机组。凯华是国内少数严格按照ISO8528国际质量标准生产柴油发电机组的厂家,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: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
       凯华——您的私人发电专家,欢迎致电咨询:18262339895
用手机看
静音箱——柴油发电机组的降噪“小棉袄”

拍下二维码,信息随身看

试试用手机扫一扫,
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