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!为您提供:康明斯发电机、沃尔沃发电机、潍柴发电机、玉柴发电机

行业动态

行业动态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动态

柴油发电机用途

发布时间:2023-03-16 09:36:17来源:

柴油发电机是一个发电设备,原理是通过发动机燃烧柴油,然后将这些热能去转化为动能,再进一步产生电能,而它的用途主要是有非常多方面,今天咱们来介绍五种。

  第一自备电源,因为在很多地方他们的单位没有巨大的电力供应,所以说就需要自己配置电源,那么所谓的自备电源也就是自己自发的电源,在电供率不高的情况下,这种方法往往是他们自备电源的第一选择。

  第二备用电源。在一些单位他们是永远离不开电的,所以说,为了能够保证他们工作的正常进行,必须就要准备一个备用电源,那么这个备用电源它对于供电的保障要求非常高,一分一秒的停电都不允许,必须要在网店中指的瞬间自己打开备用电源,那么像这样的单位也是非常多的,像医院订场等,他们都是需要具备这样的备用电源的,特别是最近这几年网络的发展成为新型电源的新增长点在这上面,他们得到了非常大的应用,而也正是因为这些网络的发展,让备用电源成为一个非常大的发展趋势。

  第三、替代电源。替代电源的作用是弥补网电供应之不足。这可能有两种情况,一是网电价格过高,从节约成本的角度选择柴油发电机作为替代电源;二是在网电供应不足的情况下,网电使用受到限制,供电部门不得已到处拉闸限电,这时,用电单位为了正常地生产和工作,就需要替代电源加以救济。

  第四、移动电源。移动电源就是没有固定的使用地点,而被到处转移使用的发电设备。柴油发电机组由于其轻便灵活易操作的特点,而成为移动电源的首选。移动电源一般被设计为电源车辆形式,有自行电源车辆,也有拖车电源车辆。使用移动电源的用电单位,大都具有流动工作的性质,如油田、地质勘探、野外工程施探险、野营野炊、流动指挥所、火车、轮船、货运集装箱的电源车厢(仓)、军队移动式武器装备电源等,也有一些移动电源具有应急电源性质,如城市供电部门的应急供电车、供水、供气部门的工程抢险车、抢修车等。

  第五、消防电源。消防用发电机组主要是为了楼宇消防设备而配备的电源,一旦火灾等情况发生时,市电被切断,发电机组成为消防设备的动力来源,随着消防法的遍极,国内地产消防电源将会有巨大潜力发展的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。

用手机看
柴油发电机用途

拍下二维码,信息随身看

试试用手机扫一扫,
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。